Monday, July 19, 2010

19-07-2010 无助

今天是星期一,感觉上个星期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上个星期五,到kl去interview新的工作!
我的女朋友问我,有几成的把握对这份工,
我只可以说50%吧!因为这个interview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!
为什么我会那么说,因为在interview过程当中,
我觉得很多东西我还是初学者。
interview完了,有件人生的功课我感觉我把他忘记了。.。
就是不断的学习!不小的为什么会突然忘记!
是因为现在的工作让我停下脚步了吗?
我真的不知道!
现在的我是在办公司,上班时间,我都可以在这里写blog。。
我真的,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工作。
对于新的工作又还没有肯定,
可是我又不想在这里做工。。。
我该怎样办?我真的不知道!
上帝啊!我求你带领我的工作,带领我的人生,
我知道你知道我想要什么,可是我也会愿意遵行你的旨意!
上帝啊!求你带领一切!完全交托在你的圣手当中!阿门!

《爱可以在更多一点点》---赞美之泉
上个星期二,跟了教会一些朋友到新山参加赞美之泉的赞美演唱会!
我只可以说,他们的赞美敬拜我好喜欢哦!
也感谢神让佩玲也一同的参与了!哈里路亚!
在敬拜赞美里我好喜欢他们的新歌,爱可以在更多一点点。
不是因为是新歌我才喜欢,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。
还有这首歌的意识!真的是在我们生活中很需要的!
爱,可以在更多一点点!

No comments:

一生只要一首幸福的情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