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31-1-2010 没有什么。。。

没有什么。。。什么都没有什么。。。。
做了就没有什么还是,没有什么就做?
那到底是有什么还是没有?
没有什么的东西为什么要去做?

没有什么。。。什么都没有什么。。。。
没有什么可以当成借口吗?
为什么没有什么的东西还需要用没有什么来做做借口?
没有什么到底是没有什么东西?

可能没有什么我知道。。。
可是对我来说并不是没有什么的事情。。。

我只可以说,
我觉得是有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什么就没有什么,
就没有什么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Evelyn said...

什么来什么去。。。 什么到我很乱。。。

Evelyn said...

什么来什么去。。。 什么到我很乱。。。

Stitch said...

就没有什么咯。。。哈哈哈哈

一生只要一首幸福的情歌